我校选送节目在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3

近日,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温州大学圆满闭幕,我校艺术团选送的舞蹈《吾爱吾生》获得舞蹈类二等奖,原基础学院选送的舞蹈节目《投江》、文化与传播学院选送的舞蹈节目《朱雀》获得舞蹈类三等奖,学校再次获优秀组织奖。

一年一度的全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全省高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现,为全省高校学生搭建了释放青春活力、展示艺术才华、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学校校、院两级艺术团积极开展赛事筹备工作,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最终以精湛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得佳绩,这一成果充分彰显了我校美育工作的成效。

我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出台《浙江万里学院新时代美育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深挖美育资源,培育美育实践特色品牌,积极营造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美育氛围,把美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据悉,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全省98所高校共选送舞蹈、戏剧、校园十佳歌手演唱歌曲等647个节目,我校共计报送了5件作品,3件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