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禹涵同学当选宁波市学联第十八届驻会主席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796

近日,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学生联合会发布任命文件,经学校推荐、统一考试、组织考察等环节,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王禹涵同学被任命为宁波市学联第十八届驻会主席。

王禹涵,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宁波市学联外联部部长,曾获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万里之星等荣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他积极发挥先进作用,把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和理念贯彻到学生工作中。

王禹涵极投身志愿活动,多次参加校内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连续两年暑假期间组队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涉及红色资源保护、共同富裕等课题,实践事迹被中国青年报、宁波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参与党史微课视频拍摄、献礼建党100周年歌曲录制及MV拍摄、“我来为您说党史”系列栏目等活动,作品被广泛传播。

我校学生会全面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努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党委将学生会建设纳入学校育人工作的重中之重,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负责、团委具体指导的工作机制,联合各学院团委,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弘扬青春正能量,涌现了一批优秀团学干部典型。

据悉,我校学生已连续两届当选宁波市学联驻会(轮值)主席,还有多名学生任宁波市学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彰显了我校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初步成效,也体现了团市委、市学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