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钱湖校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的通告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634

根据浙教防控办[2020]1 号《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决定对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要求返校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一般不得入校。

二、钱湖校区只留西大门通道(其余出入通道关闭),供车辆、人员进出,并对出入人员一律进行测温检查后凭证件登记后进入校园。

三、校园暂停对外开放,严禁外来车辆、人员进校。

四、留校的留学生进出校园实行审批制度,凭国际学院审批单外出。经审批同意外出后返回学校的,进入校园时必须核验身份、检测体温、了解去向和身体状况,发现异常按要求处理。

五、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等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为了您和家人及他人的健康,请大家务必配合共同抵制病毒传播!

 

        浙江万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