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5A级平安校园”

作者:校园建设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351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公安厅三部门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高等学校等级平安校园认定结果,我校喜获浙江省高校“5A级平安校园”称号。

2023126日,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应急演练处置、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持续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责任意识,整建结合,群防群治,形成了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统筹协调、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通过提高认识守底板、夯实基础固底板、创新特色强底板深化构筑了校园安全屏障,护航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获评“5A级平安校园”为契机,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认真总结,抓好巩固,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拧紧安全稳定这条链”,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而继续努力,以“平安建设的高水平”持续保障“学校发展的高质量”。